つつつ~ぼみ

加州清光世界第一可爱~♡

【零晃】老人与狗的交换日记(二)


4月20日 星期四 晴转阴

没想到那么快就收到小狗的回执了,快递的方便性让吾辈万分惊讶。话说为什么要叫“物流”公司呢?听到这个词吾辈脑海里就总是联想到快递是在水中漂浮,Puka,Puka地游到小狗身边。因为担心日记本在水里会泡坏,这才将它包装得过分谨慎,给小狗带来困扰了吗?吾辈真是失职的饲主啊。

轻音部的照片吾辈已经过目了,真是充满朝气和活力的孩子们,汝应当好好栽培才是。不知道汝注意到没有,汝左手边那个黄头发的小家伙在偷偷地看汝,就像当年汝看吾辈的眼神。

看到汝的精神一如既往的好,吾辈也就安心了。但也要对孩子们表示深切的歉意,整天被嗷嗷叫的劣犬学长骚扰很难受吧。不过裕太君的话也让吾辈考虑到一件很有必要的事,寂寞的小狗的确需要一只充气娃娃来发泄用不完的精力,嗯…小狗喜欢博美还是吉娃娃,或者柴犬?小狗想要怎样的玩具,吾辈都会非常慷慨地赠予哦。

吾辈这边倒是有个极好的消息,在刚毕业时,吾辈写了一首曲子,投递到各大唱片公司,最近总算有了回应,对方说愿意购买这首曲子的版权作为一部暗黑向动漫的OP,与吾辈现在的公司谈妥后,社长倒是很爽快地结束了吾辈和薰君的入职培训,打算让吾等提前出道,大概在五月中旬的样子。队伍将会沿用UD夜之魔物的过激背德风格,也就是说吾辈今后可以恢复正常作息了,甚是高兴,接下来的工作就是在池袋的录音棚制作曲目而已,总算能让吾辈透一口气了,一边泡温泉一边写日记说不出的爽快,以后也带汝和阿多尼斯一起吧?

啊,说到日记本的封面,汝是哪点不满意呢?吾辈倒是觉得没有什么不对的,眼镜君问及是怎样的队友的时候,吾辈大致的说了,一个长得和柯基一样,另一个长得像巧克力熊,唔…难道说吾辈的记忆力又衰退了不少,连可爱的晃牙和阿多尼斯君的长相都记错了吗。一定是特训过度操劳的缘故,小狗就多体谅老年人的悲哀吧。

祝,一切安好。下次的邮寄地址是XXXX,可别忘了。


Re

4月26日 星期三 晴

哼,总算是意识到自己错误了吗,那本大爷就大发慈悲地原谅你,这次的快递盒正常多了。倒是你对“物流”的理解也太不可理喻了吧?物流就是移动的物体,通常是空运和陆运两种,除非碰上恶劣天气,不然怎么可能进水?又不是每个快递员都是深海…前辈。

博美吉娃娃什么鬼?本大爷不是狗啊喂!要是真怕本大爷寂寞,就寄一只有自动恢复功能的吸血鬼混蛋来,保证每天把他揍得缺胳膊少腿。

至于那个黄头发小鬼,的确是被本大爷吸引过来的没错啊哈哈哈哈,看到了吧吸血鬼混蛋,本大爷的魅力从来就不输于你,不过和你不一样,已经给那几个小鬼安排好了魔鬼式训练,放养什么的只会让他们变成温顺的任人宰割的羊,自然是不想拥有这样无能的部员,受不了的话落荒而逃本大爷也不会感到惋惜。

不过,前辈也总算是认真起来了吗?入职一个月就出道的组合……哈哈哈哈,还真不愧是你们。为了表示本大爷认同你们,就勉强第一时间去听听看好了,当然,这个好消息也会传达给阿多尼斯和葵双子。

啧,事实上有一件事让本大爷有些苦恼啊,去年的学院祭上UD不是开了以执事咖啡厅为主题的祭吗?今年这烦死人的学院祭又要来了,到现在和阿多尼斯也没把主题敲定下来。别误会,只是说给你听听而已,绝对不是向你求救。

就这样,小心泡温泉泡太久加重老年痴呆,本大爷是孤傲一匹狼,阿多尼斯倒是出乎意料地对封面上黑不溜秋的自己感到满意,一边脸红一边说好萌什么的,哎,外国人的思维本大爷不懂。本大爷这有几盒吃不完的金嗓子,就给你和羽风…前辈当出道礼物,录歌很伤嗓子吧。

安好。

评论(5)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