つつつ~ぼみ

加州清光世界第一可爱~♡

【零晃】老人与狗的交换日记(四)

5月20日 星期六 晴

抱歉,小狗,近日吾辈的工作行程排得很满,直到今天才有空动笔。出道的曲目已经顺利录制好了,收购公司以它为BGM制作出那部动漫的预告片,听门君说网络上收到了不少好评,也有许多询问歌手信息的声音。前几天的发售会上正式宣布了吾等「不夜城」的出道,被社长要求现场演唱也是没办法的事,好在薰君提前在后台拿了一把道具用的阳伞,薰君真是改变了不少,吾辈反而被照顾了。

再者就是发售会后社长单独找吾辈谈话,果真是一位德高望重的前辈,通过现场就看出了吾辈在白天的尴尬,问及吾辈是否愿意同时担任歌手兼声优的工作,正好手头有一部动漫还有一位男性角色的声优人选尚未敲定。唔…想到只要在录音棚就能完成工作,吾辈便答应了下来,今天刚去试过音了。台词倒是…让吾辈有了重返青春的感觉。角色的名字,吾辈没记错的话,叫「如月恋」。(安利一波月歌,恋的cv是俊树)

嗯,小狗向吾辈倾诉烦恼是二年级的事了吧?那时候的晃牙还没有变得不坦率,现在汝能够和从前一样信任吾辈,吾辈自然万分欣慰。

汝有这样的烦恼是很正常的事,汝一直和吾辈在一起,以战友或是敌人的身份目不转睛地盯着吾辈,从而忽视了自身最大的优势,就是汝那颗温柔真诚的心。吾辈也无法给汝更好的建议,因为汝的那份真挚,将会成为汝最强悍的武器。现在的梦之咲已经和以前不同了,汝无需为曾经犯下的错误怀疑自己,按照自己真实的想法去做,队长也好,部长也好,都是能够胜任的吧?

另外,吾辈虽然对目前不温不火的兄弟关系感到困扰,但是吾辈从来都相信凛月,因此汝不必担心。倒是学院祭办得怎么样?没有给转校生小姑娘带去麻烦吧。

以上,一切安好。


Re


5月24日 星期三 晴

吸血鬼混蛋,你一定猜不到本大爷为了回你的日记付出了什么,对,本大爷现在躲在厕所里,从来没见过如此烦人又固执的小鬼,指的就是那个崇拜本大爷的伊藤,他见本大爷经常写日记,为了看一下内容用尽了各种手段,把大吉扔到水池里引开本大爷的注意力,一下课就蹲在教室门口,甩都甩不掉。

那部动漫的预告片本大爷已经看过了,循环听了好几次BGM,风格其实有所改变吧?嘁,到底是哪里和以前不同了…说到声优,和录广播剧差不多感觉没什么技术含量,倒真是合适你。

本大爷这边的鲤鱼祭进行得很顺利,主要是阿多尼斯这家伙,在结束后的幕后居然像个女孩子一样流下了眼泪。这次的主题吸引了不少附近的小鬼,一开始阿多尼斯一直担心着不会逗人开心的自己不能给他们带来快乐,在台上倒是意外的和天满光配合出感人的亲子戏,讲的是爱闯祸的儿子身后默默善后又不善言辞的父亲,似乎引起了许多小鬼的共鸣,台下先是陷入一阵沉默,接着有一个小鬼居然自己走上舞台,把阿多尼斯当成父亲先是拥抱然后告白,这一个动作引起了台下止不住的轰鸣,都在赞扬父母的伟大。阿多尼斯看到观众们的笑脸,也很难得的露出了发自内心的笑容。之后他还提到感谢朔间前辈,即使毕业了也一直关照着UD。喂,你该不会早就料到会这样,才提供鲤鱼祭的建议吧。

啊,本大爷虽然没办法理解你说的真挚的心,但的确怀疑着自己,前辈不在了后,反而经常想起以前的事情…像被Fine处刑那次,现在回想起来本大爷当时太过天真,UD那时的落没和自己脱不了干系,虽说梦之咲已经不同,但本大爷…我想让自己更成熟点,能做出正确的决定,不然要怎么面对你和羽风…前辈。

对了,说到这本大爷发现一个怪象,最近总有外校的学生闯进梦之咲,他们甚至可以把学生会工作室当成自己的家自由进出,现在的学生会长也不知道搞什么鬼对此无动于衷……本大爷已经听到伊藤那逼近厕所的脚步声了,找本大爷连厕所都不放过吗?这次就到这。

安好。





这节开始要进入剧情向了,零的工作和晃牙的学校生活上都会开始遇见阻力,性格也会因此发生变化,也许会很OOC。最初打算开虐,真的写到这又下不去手。

评论(8)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