つつつ~ぼみ

加州清光世界第一可爱~♡

【零晃】老人与狗的交换日记(六)


6月8日 星期四 暴雨

晃牙已经说到做到这个地步,即使吾辈再不善解人意,也感受得到汝的心意,此时若不对汝敞开心扉怎么也说不过去了吧?

吾辈说过,被背叛过的人容易对自己的判断失去信心,怕再次受到伤害。在返礼祭之前,吾辈一直都以相当消极的态度面对人之间的羁绊,即使是陪伴在吾辈身边的汝,吾辈也没有自信能够永远留住呐…毕竟莲巳君脱离Deadmans帮助天祥院君夺权的事给吾辈心头上划的这刀太深,也太过疼痛。这份踟蹰却被时间和汝治好了,虽然羞于启齿,但是吾辈还是要向汝说一声,晃牙,谢谢你。

不知汝是否关注近来的娱乐新闻?很多关于「不夜城」的报道吧?不仅是宣传,甚至连吾辈和薰君过去的一些事都被扒了出来,这些被扒的事全都是一个指向——博取同情。包括薰君从小就被父亲压制的事。父亲永远是薰君的雷区,偏偏还被放到大众平台上,这几天他很沮丧,好几次对吾辈说要不转行吧,这样下去没有隐私了。吾辈也莫名其妙的被开了一个脸书账号,上面持续更新吾辈从小到大的照片。虽然为不夜城博得很多关注和粉丝,但却会轻易击垮艺人的内心防线。

这样的手段,吾辈再清楚不过始作俑者是谁。吸血鬼的祈祷上帝终究不屑…晃牙知道黑熊娱乐这家娱乐媒体公司吧?在娱乐媒体界扎根六十年之久,打败无数同行,跻身于娱乐新闻前线的黑熊娱乐,掌控着它的可怕社长其实是吾辈和凛月的父亲。

对艺人而言,舆论的导向往往是决定其命运的关键,而黑熊娱乐打造和毁灭的艺人不计其数,从懂事开始,吾辈就看过太多人的梦想被一两篇报道击碎的事例,那个如撒旦般的父亲却丝毫不感到愧疚和不安。因此吾辈和凛月才会躲得很远,但是出道的事还是没逃过他强大的娱乐网脉。这些炒作,以及惊人的预售量都是他的作为,他却连招呼都没和吾辈打过,擅自攻击吾辈的队友,这更像是对吾辈的挑衅。

虽然如此,吾辈却没有还手的余力。靠舆论走向巅峰的组合,未来汝和阿多尼斯君加入,也不会感到开心吧。能说出这些,吾辈好了不少,没有想到吾辈也有依赖后辈的这天。晃牙会不会觉得吾辈不像个前辈了呢?

梦之咲的事应该已经初露端倪了。若是将实情告知汝,汝一定按耐不住,给学生会带去不必要的麻烦,因此,吾辈希望汝能够在这件事上被动一些。

以上,祝君安好。


Re

6月14日 星期三 阴

朔间前辈你这突如其来的…坦率,我…本大爷还没有准备好啊!!总之总之…尽情地依赖本大爷吧,哈哈哈哈哈。

你是说那个脸书不是你的?!亏本大爷还一条一条认真地写了评论,做了转发。嘁,你家老头子也太过份了吧,之前看到头条是羽风前辈的家务事就觉得很不对劲。那你打算怎么办?把他约出来,本大爷帮你打他一顿也是可以的。唉,也不知道能为你们做点什么…呆会本大爷会找转校生谈谈,羽风前辈把她当作妈妈来用,她的话多少能安慰那个轻浮男吧。

学校这边还算平静,不过本大爷发现了一件事。上个星期六写完日记,带莱昂出去的时候还是被伊藤缠上了,本大爷真怀疑那小鬼查过本大爷所有资料,连本大爷的遛狗路线都一清二楚。然后本大爷耐不住性子就对他开门见山了,那小鬼说他在Deadman时代就崇拜上了本大爷,认为本大爷的风格能够为他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本来他还想继续说,但有另一个和本大爷年龄差不多的少年突然出现,伊藤吓得把头钻进本大爷的衣服里了,能感受到小鬼恐惧的颤抖。那个突然出现的少年身上浓郁的香水味本大爷根本忘不掉,他也是来过学生会的外校生。

后来伊藤一直陷在恐惧中,本大爷便带他去附近的公园,给他买了瓶水,他喝了后才冷静下来。那个少年居然是他的哥哥,但是只说了这句话,他就一直缩本大爷怀里什么都不肯说了。

这小鬼有心事吧,他之前给的曲谱初稿演奏起来有一种说不出的违和感,像是摇滚又很刻意,本大爷修改了好几处才勉强能用,如果他能走王道风格反而更适应。

给本大爷打起精神来吧,就这样。安。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