つつつ~ぼみ

加州清光世界第一可爱~♡

【零晃】老人与狗的交换日记(七)


7月4日 星期二 晴

不得不说吾辈的晃牙很能干呢,因为转校生小姑娘及时的来电,薰君想起了未来要和她在演艺圈会面的约定,现在稍微振作了些,再者就是寄过来请涵很多,门君给薰君接下了一部漫改电影的男二号。一开始薰君是拒绝的,但是吾辈和他说耽美电影很受女孩子欢迎,一定会吸引更多的女粉丝哦。他想了想也就很开心的接了下来。

哈哈哈哈哈,所以说啊,薰君真是单纯的好孩子呢。他不知道有一种女孩子叫腐女吗?吾辈只要联想到薰君约会的时候,对方却一直给他物色对象的场景…就笑得停不下来了。当然,阿多尼斯君那边还得靠汝去解释,虽然他也该习惯了。

另外吾辈除了如月恋的配音工作外,门君也给吾辈接了其他的广播剧,未来也有接电视剧的打算。完成手头上的工作后可以回东京休息一个礼拜,到时候再让吾辈来好好陪陪寂寞的晃牙吧。

差点忘了和汝说,那个冒充吾辈的脸书账号已经被总部的眼镜君黑了,现在是吾辈在使用,一眼就看到了在评论里狂吠不止的晃牙呢,已经不用帮吾辈打假了。

晃牙的脸书意外的可爱,几乎都是犬科动物,不知汝发现了没有,汝的每一条推下都有一个叫“美丽新世界”的ID评论。汝更推的速度不快,没有注意到他每次的评论连接起来其实是在说一个故事——作为富商家里的私生子受尽了歧视,装疯卖傻地活着,年长的兄长将唯一对他好的生母赶了出去,生母受打击后自尽,他想方设法从音乐上要打败兄长,无数次失败后反被狠狠嘲讽,直到他遇见了汝,汝的音乐告诉了他复仇为何物,就像打开新世界大门一样。虽说是个可怜的孩子,过去Deadmans令人窒息的死亡旋律若是将他带向复仇的深渊,吾辈也深感抱歉。如果吾辈没有猜错,那孩子就是汝身边的伊藤,希望汝能拉他一把,汝也说,他更适合王道风格吧。

最后提醒一下汝,那件事考虑得怎么样了,吾辈虽然有作为老年人的耐心,但是时间长了还是会很不安哦,希望晃牙能尽快给予吾辈汝之回答。

以上。祝君安好。


Re


7月13日 星期三 阴

本大爷真是隔着纸张都能听到你那腹黑的笑声,轻浮男算是给你这老奸巨猾的混蛋前辈卖了,蠢到不忍直视。阿多尼斯你不用担心,他和羽风前辈一直都保持着秘密联系,还以为本大爷不知道,哈哈哈哈哈。

啊,你说的那件事,本大爷现在根本没有心思考虑啊!!你知道吗,Fine解散了,就在前几天,不知道是谁把上任学生会长暗地里做的那些破事捅了出来,整个学校都传疯了,包括他丑化五奇人,使用调虎离山计谋夺权,解散TS的事…洗脱了你的罪名本大爷虽然很开心,但是Fine的那个小鬼队长面对这样的事实根本接受不了,在他的心里天祥院一直是正义又强大的存在,在看到残酷的真相后居然解散Fine哭着鼻子逃了回家,伏见也没办法,跟了回去,至今还没来上课。

阿绪本想压下这件事,但是学校的论坛也被黑了,全都是对原Fine判罪的帖子。加上兰空偶像学院的学生突然跑来踢馆,TS不得不把精力花在应战上。尽管兔团和流星队做出援助,可是对方就像深知他们弱点一样,第一场踢馆演唱会上就击破了他们。

本来本大爷也想会会那些嚣张的家伙,但是被伊藤那小鬼阻止了,想到你说的被动,也就没参与这件事。啊!!!烦死了,让本大爷看着那群外校生得意的样子太不爽了啊!!

老年人都爱乱想吗?那样的评论不过是哪个无聊的人类的恶作剧罢了,如果真是伊藤也要等他亲口承认,本大爷当然不会放着他不管。

就这样,安。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