つつつ~ぼみ

加州清光世界第一可爱~♡

【零晃】老人与狗的交换日记(十)


这一节接番外二,祝大家十一快乐(≧∇≦)


9月17日 星期日 晴

晃牙,距上次见面已有一个星期之久,现在吾辈住的酒店常能看到通往新宿的列车,多希望它能捎去吾辈对汝的思念。吾辈和薰君都还安好,虽然门君对吾辈悄悄跑回梦之咲的事念叨了很久,但最后还是帮吾辈向《DN》的制片方说了情,当然,最近吾辈都不可能再来到汝身边了。汝和阿多尼斯都要乖乖的哦。

或许现在还用这种前辈的语气跟汝说话已经不合适了,汝的成长吾辈都看在眼里,不仅是实力长进,还成为了一名合格的队长,吾辈因汝而骄傲。很开心汝能看到吾辈的天空,不知汝对于这次的胜利有何感想?

再者就是,经过汝这场精彩绝伦的演唱会,似乎让凛月对吾辈有了新的看法,今天居然主动给吾辈发了短信,给吾辈发了短信,给吾辈发了短信哦!自从吾辈去了留学后,他主动找吾辈还是头一回。

其实吾辈想过很多凛月对吾辈冷漠的原因,坚信着只要他度过叛逆期就会和吾辈和好如初。但是真绪那孩子私下找吾辈的谈话却推翻了这一猜想——曾经的吾辈虽然宠爱着他,但同样爱着所有人,为了姐妹学校学生的利益丢下他不管……这份博爱伤害了他的心,在此之前他把所有的爱都倾注在吾辈一个人身上啊。不对等的付出让他难过了许久,隔阂越来越深吾辈才醒悟,作为兄长深感惭愧。

「柯~基的完美表现离不开尼桑在台下的鼓舞,尼桑认真爱一个人的模样与那副恶心的博爱世人的模样完全不同,奔波于片场和梦之咲之间辛苦了,请务必注意身体。」

这是凛月今日给吾辈发的短信,暖心的关怀让吾辈看到了兄弟冰释前嫌的希望。

细想之下,这半年来吾辈的心态因汝而产生了微妙的变化。过去吾辈我行我素,为了帮助TS击败学生会,成全大义,却没有顾及薰君和汝等渴望胜利的心情,那时的薰君在知道真相后气得不参加与Fine的对决是正常反应…过去真的,非常抱歉,也难怪凛月会如此疏远吾辈。直到意识到对汝的那种特殊感情后,吾辈才慢慢地关注起身边人的感受…凛月应该没有想到吾辈会为了支持汝而翘班,因此对吾辈改观的。

晃牙在这之前,一直都过得很辛苦吧?汝是吾辈的瑰宝,吾辈会好好珍惜汝的。

以上,祝君安好。


9月23日 星期六 小雨

……噗,哈哈哈哈哈哈,你说得那么煽情干嘛?本大爷从来就没感觉辛苦之类的,狼是忠于欲望的高贵物种,对认定的事物会献上全部,跟着你这混蛋失败几次又算啥?别把本大爷和柔弱的人类混为一谈啊!再说本大爷已经把属于UD的荣耀夺了回来,过去的事就别婆婆妈妈了。适不适合前辈语气这又不是本大爷能决定的,前辈就是前辈。

本大爷拿到你和轻浮男那张出道专辑了,硬要说,你的变化不止这点吧?从头到尾爆炸性的轰鸣,是本大爷熟悉的摇滚乐,不知你老底的人也不会想到你是个滑稽的老头。哼,总算像样了点啊,终于意识到再不复活的话,本大爷马上就能咬断你的脖子,将你整个吞噬掉了吗?

这次UD2打倒了外敌,但久违胜利的滋味没想象中好,大爱这种东西只有站在了高位上才看得更清楚,UD2从无名乐队突然跻身于仅次TS的乐队行列,除了以今年的DDD为目标前进,还要担起日后守卫梦之咲的责任。这种压力你再清楚不过吧?马上就是暑假了,本大爷正筹划着如何利用这段时间提高UD2的整体实力,兰空这次踢馆过后,其他乐队也在努力提升。你安心工作吧,和阿凛和好,你开心本大爷也开心,有空会和阿多尼斯他们过去探班。

以上。






——————————翻页———————————

爱你。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