つつつ~ぼみ

加州清光世界第一可爱~♡

【零晃】老人与狗的交换日记(十一)


10月11日 星期三 晴

哇哦,即使现在是恋人关系,晃牙对于要打倒吾辈这件事却丝毫没有松懈呢,不错不错,摸摸头,若是轻易被汝吞噬,事情就会变得索然无味,所以吾辈也会认真应战哦。

今天片场休息的时候,薰君神秘兮兮地把吾辈拉到无人的角落里,给吾辈看了一个…呵呵呵…能让老年人重拾青春的视频?汝已经能猜到了吧,对,就是连播了十多年的《挑战666》,这个节目有三个同时进行的挑战环节,分别为攀爬、扛物竞跑和水上跃动,同时挑战的三人必须在流程上保持同一进度,否则会影响最终得分。啊啊,记得小时候去奶奶家过暑假,吾辈的奶奶最爱看这个娱乐向的挑战节目了。

吾辈万万没有想到,汝等居然会报名。难道这就是汝提到的特训吗?嗯,的确是个整合组合默契的方式。不过汝等的表现,连薰君都看笑了,特别是让身手不够敏捷的阿多尼斯在那些漂浮的滑板上跳来跳去,最后把水上跳板当划桨用那段…汝等活活把它拍成了喜剧电影啊。

这段时间吾辈和薰君都很忙,薰君在两部剧的片场来回跑,吾辈也常去录音棚配音。除此之外切身感受到生活越来越不便利,出门必须戴上墨镜和厚厚的口罩,被认出来会很困扰,与在校期间不同,伪装之后甚至还会被眼尖的娱乐记者认出,因此基本用品一直都在拜托门君……对了,吾辈剧里的搭档小野小姐是一位很有实力的前辈,这部剧能在宣传初期收到好评也是因为她这一亮点。她在称赞吾辈演技的同时也会给出建议,但是过密的来往反而给了吾辈父亲一个制造舆论的机会,汝也注意到了这两天满屏的绯闻吧,捆绑销售是父亲惯用的手段,吾辈并不认同,也会尽快想办法制止,汝可宽心。

转眼秋季来了,清晨和傍晚的温度很低,汝要适当加衣。以上,祝君安好。

Re

10月28日 星期六 阴

以为你不会看到《挑战666》这样的节目,本大爷忽略你身边烦死人的羽风前辈了啊。参加这个节目是伊藤那小鬼的主意,一方面是特训,另一方面是为了拿到奖金作为下学期设备的购买经费。哼,你这混蛋和羽风前辈别瞧不起我们啊,三人特意选择了最不合适自己的项目挑战,用了不合常理却在规则内的手段获得第一很了不起不是吗?!

上星期正是把预算外的奖金当作旅游经费,一起去了趟秋名山,正巧碰到几支车队在斗技,那些车手真的超级无敌帅!!还有啊,不夜城的歌已成了他们飙车必播的曲目……本大爷打算在未来也学学,一边听着摇滚,头发在高速流动的风中吹乱,开着车和闪电一样在山间留下轨迹…太酷了!后来吃饭的时候还听到一个传奇车手的事迹,那个人在14岁的时候就征服了当时的老牌车手,再后来就不知所踪了,可能是未成年的原因被家里抓了回去。

从以前开始你不就总是被粉丝围攻吗?嘁,现在反而处理不了了真是没用的老头。不过不夜城的名气的确上升很快,上次你来为UD2加油的时候被娱乐记者拍到了,本大爷和阿多尼斯经常会被人认出是你们的…前队友,一度有人委托阿多尼斯向你们要签名,那家伙从来就不懂拒绝简直让本大爷操碎了心。

网上到处都是你和小野的绯闻,你现在说什么“汝可宽心”莫非是担心本大爷会吃醋?哈哈哈哈,比起这个你还是把脑细胞花在解决上吧,解决不了也没办法,哪个艺人没有那么点绯闻。

不过你的脸书为什么开始晒UD了?


Re

11月15日 星期三 晴

唔,晃牙居然会喜欢飙车那种刺激的活动,那么下次和吾辈约会的时候,就去秋名山吧,说不定还能见到汝所说的传奇车手哦。

进剧组已接近三个月之久,今天《DN》终于正式杀青了,看着那些拍摄道具被撤走,吾辈心里居然留有一丝不舍,人老了都爱恋旧,呵呵呵。

今天在酒店收拾行李的时候,吾辈见到了久违的父亲,脸书上不配合他的炒作让他非常愤怒,最终谈话以吾辈的挑衅结束。

事实上为了摆脱黑熊娱乐的舆论导向,吾辈已经有了应对的策略,不然哪有底气挑衅那个可怕的魔王…当然,这个策略有征得薰君的同意。后天吾辈便会返回新宿,汝就做好与吾辈约会的准备吧(爱心)。

以上,暂时不要回了。


下一节就是终章了,这篇同人文写了很长时间的感觉呢。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