つつつ~ぼみ

加州清光世界第一可爱~♡

【零晃】老人与狗的交换日记(三)


4月30日 星期日 阴

小狗懂的东西还真是多,不愧是吾辈二十一世纪的百科全书,这次吾辈特意尝试着使用了空运,快递小哥承诺隔日汝就能收到,汝所期待的玩具可否满意?请务必善待。另外,非常感谢汝赠予的糖果,这种进口食品的味道吾辈很喜欢,在练唱之后食用整个咽喉都凉凉的。只是薰君并不喜欢,在听说金嗓子是汝寄给我的时候,一边翻白眼一边说了“朔间你是要给我喂狗粮吗,你两都分隔两地了还那么歪腻”这种话…放心吧,汝给的口粮,亲爱的饲主是无论如何都不会嫌弃的。

果然和吾辈料想的一样,小狗汝大概会成为梦之咲最严厉的部长吧?让部员作出双倍的努力倒不是坏事,但也要适当地调解关系哦,否则很容易被以下犯上的侵犯…这都是长久岁月中累积下来的经验。吾辈可是望穿了另外一个孩子眼里浓厚的煞气,即使他在很努力的掩饰,他的出现搞不好会颠覆梦之咲来之不易的和平。

昨天组合的经纪人已经安排到位了,刚见面的时候就连吾辈都特别惊讶,因为那家伙和门老师长得一模一样,细问之后才得知原来是门老师的孪生胞弟,比起门老师的严厉,他更甚一筹,薰君因为白天出去溜达被抓,现在还在录音棚,吾辈看看,现在是凌晨四点,正是吾辈最活跃的时候。许久不见的中国友人今天给吾辈打了个电话,闲聊之余她谈及经纪人的问题,说是中国有一位演员的经纪人勾搭上他的妻子,提醒吾辈防人要从身边做起。嗯,这个世界总是在刷新吾辈的三观,但是如果经纪人是这位,吾辈便大可放心了,无法想象吾辈的小狗经常被Luck down还能心怀好感地与他相处。

至于学院祭主题的问题,吾辈也绝对不是在援救小狗哦。只是向亲爱的部长大人提出小小建议,吾辈所在的池袋已经能看到家家门口升起的四色鲤鱼旗了,五月毕竟是孩子们的幸运月,如果能邀请到兔子团的三个孩子与汝等共同举办,也是极好的。狗狗和阿多尼斯君可以扮演期待孩子健康成长的红色和黑色鲤鱼,兔团的三位则扮演叛逆而又幸福的青色和蓝色鲤鱼,一定非常有趣。服装的话,委托制作人小姑娘吧。

今天就到这吧,吾辈得去录音棚看看薰君了,最近总有孩子熬夜上网致猝死的新闻呢。

祝,一切安好。


Re


5月3日 星期三 晴

哇哦,这是…朔间前辈的等身抱枕!哈哈哈哈,还挺帅气的,那么本大爷就愉快地收下了。短短几天你上哪订制的,该不会是蓄谋已久吧?

你指的是岸本吧,他只是个平时不怎么说话的臭小鬼而已,要真有你说的那么野心勃勃,本大爷倒是更来劲想要好好培养了。呐,吸血鬼混蛋,即使现在你已经不是学生了,有些感慨还是可以和以前一样毫无顾虑地和你说吧?是这样的…现在北斗是戏剧部部长,笨蛋明星是篮球部部长,带刀武士也接任了海洋生物部,不管怎么看都觉得他们既尽责又可靠,相比起来…也不是不自信,你也知道本大爷是孤傲的狼,总之,还没做到像你那样和谁相处都游刃有余。现在对部员们严格要求,也是不知道该怎样成为一个和前辈一样的好部长。啊啊,烦死了!!

嘛,说到门老师的胞弟本大爷以前见过,准确的说是私闯门老师办公室的时候从照片里看到过。听说他和门老师的曾经的关系就像你和你弟弟,现在好得很,所以你不要再沮丧了。你尽管放心吧,本大爷对那种男人半点兴趣都没有,啧,再说本大爷也不是妻子什么的…

学院祭的主题提议倒是很不错,记得小时候家里为本大爷挂的鲤鱼旗就是蓝色。待会会和阿多尼斯商量,另外也会联系兔团和转校生,有他们帮忙的话…嘁,本大爷一个人也能弄好。

就这样,注意休息。安好。

评论(5)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