つつつ~ぼみ

加州清光世界第一可爱~♡

【零晃】老人与狗的交换日记(五)


5月31日 星期二 暴雨

小狗也终于体验到了吾辈从前的烦恼,整天在耳边嗷嗷叫的热血后辈。说不定哪天小狗也会和吾辈一样突然就觉得对方可爱了,但这也意味着小狗成长为狼,是离开饲主的那一天,想到这吾辈的心就像外面的雨滴落在地上,噼里啪啦地作响呢。

鲤鱼祭能发展成这样并不在吾辈的意料之中,完全是汝等努力的成果,阿多尼斯君是个好孩子,小狗偶尔也该学学他的安份守序才是。

对于汝所说的怪事,吾辈知道部分内情,这都是梦之咲很早前就存在的隐患,因为天祥院君的出现,以及吾辈多次留学才缓住了那些家伙毫不留情四处践踏的铁蹄。只是没想到这个问题还是留给了可爱的后辈们,作为前辈真的感到愧疚。

至于是什么事情,吾辈认为小狗暂时不要知道的好,时机尚未成熟。汝尽管安心等待,该来的总是会来,就像今晨的艳阳总会被不远处的乌云吞噬,暴风雨从不缺席。比起可能会将小狗从吾辈身边夺走的伊藤君,吾辈更在意的是岸本那孩子,总觉得很眼熟,希望这只是吾辈的错觉。

说点其他的事吧,目前吾等的唱片已经在网上预售了,数目特别惊人,就连门君都感到非常惊讶,从未见过新人唱片有那么大的发行量,虽说吾辈和薰君上学时也小有名气,且定为热番OP。那种不安的恐惧和乌云般笼罩在吾辈的头顶,心中有过对此的猜测……如果上帝愿意聆听吸血鬼的祷告,吾辈宁愿被钉于十字架之上。

以上,祝君安好。


Re

6月3日 星期六 晴

所以才说你不要总把本大爷当成狗,即使是孤傲的狼也有不容置疑的忠诚啊!和物欲横流社会中生活的恶俗人类不一样,这可是狼骨子里流动的尊严。要心碎就尽管碎好了,本大爷一定会在碎片上再踩两脚。

既然你知道内幕还给我卖关子,你TM是在逗本大爷吗?到底什么事情被你说得那么严重,还有,唱片预售好,不是值得高兴的事吗,你到底在想什么啊吸血鬼混蛋。

其实本大爷很不爽你这种有什么事都自己担着的毛病,偶尔也该考虑下,担心你的人的心情吧?

嘛,算了。看在你那么担忧的份上本大爷就告诉你吧,伊藤被本大爷拒绝很多次入队申请后,也不肯加入其他组合(神崎一直想把他拉进红月),最后自己建立了一个只有一人的组合,但这家伙总到处宣传说是UD二队,还说是本大爷的亲传弟子,每次想撕了这家伙的时候总露出一副可怜的表情,这样的家伙本大爷怎么样都不会认为他可爱吧?至于岸本,他加入了粉色小猫的Fine,和那小鬼相处得很好,但是对其他人又沉默寡言,训练的时候从来不说话,有时走神到了本大爷都看不下去的程度,哦,他还和你一样喜欢散步。

不说了,难得周六不用上学,不用被那小鬼缠着,本大爷要带莱昂出门了。安。

评论

热度(30)